使用者心得

事實就是事實😎 #業者說的改良琺瑯與改良烤漆黑板究真的都不是真正的水擦黑板 112年4月訪問新北市老師的使用感受,究是實話實說一個月而已,傳統水擦黑板的難用與擦不掉究讓老師不舒服,真開心老師可以證明一切;所以🤣立馬吸附究達磁吸水擦黑板來搶救😎還師生一個正常的教學環境🎉 #有影片有證據 #一個月就讓老師靠北的黑板 #究達水擦黑板究是讓老師滿意

《傳統琺瑯黑板與水擦黑板的差異》 一、傳統琺瑯黑板是針對傳統硬質粉筆製造需要比較高的硬度但水擦黑板用的是水溶性粉筆無需像鋼一樣的硬度。 二、傳統黑板或琺瑯黑板均是適合乾擦式的傳統粉筆;比較不適合一直用水擦拭使用,因為反光係數會高很多。 三、所謂耐洗刷測試的重點:除了經過幾萬次擦拭後板面狀況依然相當好外,其反光數值須在9以下才是重點。 #硬度 #耐洗刷測試 #低反光數值(<9)

感謝?臺北市士林高商耗時3年辛苦開標;究達有限公司站在原廠的角色上,除提供完整的第三方檢驗數據,學校使用數據,施作案例⋯外更需要的是使用者老師們的認同?✌️。 而難得的機會,在北士商直接測試究達水擦黑板在使用了1年半及3年後的顯色效果吧!有圖有真相?,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究是棒? #在學校使用了一年半的黑板還像新的一樣顯色超棒? #在學校使用了3年的黑板除擦水有略為反光其顯色還是不錯的喔!✌️ #貼心的學校把前瞻贈送黑板後,取下的究達水擦改在穿堂上,來校遊玩的孩子都可以塗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