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水擦黑板

水擦黑板 他牌vs究達 使用3年比較圖

究達

圖一、學校老師已經使用2年多的究達磁吸式水擦黑板,雖然某些角度反光,老師及學生們都還可以接受。 

圖二、老師表示就算無法書寫到的地方,也會習慣性地用水擦拭整面黑板,不會因有書寫或無書寫到,而呈現二種表面。 

圖三、任何表面有水擦拭過的地方,多少都會因折射而產生反光。在使用2年多的究達水擦黑板,整個面積用水擦拭後,除了某些角度呈現反光外,並沒有塗層剝離脫落的情況。  

他牌

第一、某些他牌的黑板膜,貼上膠帶後再拉除時,會有表面受傷的情況,代表只是噴一層塗料而已。

第二、光滑的地方,代表膜的表面塗層已經殘留在膠帶上了。

第三、因為使用者的問題,粉筆殘留於版面擦不掉了!

第四、同一個版面,消費者使用6~8個月,用水擦拭後反光超明顯,代表表面塗層技術不夠。

第五、膜的表面一分為二,A的表面塗層不常使用,所以塗層沒有脫落,B的表面塗層使用了6個多月,即剝離脫落了!代表表面塗層技術不夠。

近期發佈

感謝🙏嘉義市精忠國小長官們的認同與採購,明天一早上課究可以開始體驗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囉!除了老師們好奇喜歡外再看看照片中每個孩子有多麽喜愛究好😆 我聽到⋯⋯(孩子們說)水擦濕了可以馬上寫ㄟ好棒喔,再濕也不暈開ㄟ真好玩😁✌️ #究達磁吸水擦黑板究是讚 #究達水溶性粉筆超強超好寫 #究達究是黑白板界的保護貼 #究達究是讓傳統粉筆灰消滅的唯一選擇

感謝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於2023/11月再次續購10個班級佈告欄升級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並於辦公室的黑板進行升級為究達磁吸水擦黑板,從此讓辦公室免於粉筆灰的污染🎉~期待未來班級的陸續增購使用😁進入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 #究達有限公司是教室裡最基本的螺絲釘 #究達有限公司究是黑白板界的保護貼 #究達有限公司究是讓學校師生放心與安心的書寫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