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耐洗刷20,000次》 水擦黑板的耐洗刷度等於黑板的使用壽命,因此黑板的耐洗刷次數越高,可使用壽命就越久。 究達水擦黑板依據國家標準局檢驗方式,委請SGS進行黑板耐洗刷20,000次檢驗,檢驗結果,究達產品經過20,000次洗刷後,仍可以正常使用,不影響書寫及觀看。 究達依據學校使用習慣,計算出黑板一年平均擦試次數約6,000次,而我們希望一片水擦黑板使用壽命至少三年,因此我們再研發提升產品的品質,現在究達的水擦黑板都可以洗刷20,000次以上,都可以使用三年以上。 #究達水擦黑板提供三年產品保固! #究達全產品皆依國家標準局進行檢驗,提供SGS檢驗證明。

Continue Reading《黑板耐洗刷20,000次》 水擦黑板的耐洗刷度等於黑板的使用壽命,因此黑板的耐洗刷次數越高,可使用壽命就越久。 究達水擦黑板依據國家標準局檢驗方式,委請SGS進行黑板耐洗刷20,000次檢驗,檢驗結果,究達產品經過20,000次洗刷後,仍可以正常使用,不影響書寫及觀看。 究達依據學校使用習慣,計算出黑板一年平均擦試次數約6,000次,而我們希望一片水擦黑板使用壽命至少三年,因此我們再研發提升產品的品質,現在究達的水擦黑板都可以洗刷20,000次以上,都可以使用三年以上。 #究達水擦黑板提供三年產品保固! #究達全產品皆依國家標準局進行檢驗,提供SGS檢驗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