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義市「嘉大附小」的校長、主任及所有的老師們的肯定及配合,我司施工團隊於2020/3/11~2020/3/30施做48間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完工了;施工中聽到家長、學生和老師對產品的認同及滿意,讓我們整個團隊更加信心十足了?✌️,連假結束後將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推廣喔!? #「究是要達到」產品品質最棒呈現?。 #「究是要達到」一個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 #「究是要達到」老師最滿意的使用方式?。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市「嘉大附小」的校長、主任及所有的老師們的肯定及配合,我司施工團隊於2020/3/11~2020/3/30施做48間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完工了;施工中聽到家長、學生和老師對產品的認同及滿意,讓我們整個團隊更加信心十足了?✌️,連假結束後將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推廣喔!? #「究是要達到」產品品質最棒呈現?。 #「究是要達到」一個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 #「究是要達到」老師最滿意的使用方式?。

感謝屏東縣「泰武國小」的認同並採購, 於二年甲班優先設置一面<究達環保磁吸水擦黑板>, 讓我們可愛的孩子們能不再受粉筆灰的困擾囉!✌️?

Continue Reading感謝屏東縣「泰武國小」的認同並採購, 於二年甲班優先設置一面<究達環保磁吸水擦黑板>, 讓我們可愛的孩子們能不再受粉筆灰的困擾囉!✌️?

2020/2/12新聞特報來了,感謝汐止扶輪社、崇德國小教育發展基金會及廖先翔議員的肯定及幫忙?,也恭喜汐止區崇德國小成為新北首座全校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

https://youtu.be/HuMO8GUnU08

Continue Reading2020/2/12新聞特報來了,感謝汐止扶輪社、崇德國小教育發展基金會及廖先翔議員的肯定及幫忙?,也恭喜汐止區崇德國小成為新北首座全校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