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屏東縣『南榮國中』對究達商品的肯定與支持, 終於在週三完成全校唯一的『環保無塵無毒磁吸式黑板』建置?, 在老師的細心呵護與謹慎使用下, 相信未來學生們更可在這樣清爽,乾淨,舒適的環境下, 安心快樂地學習了?! 讚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屏東縣『南榮國中』對究達商品的肯定與支持, 終於在週三完成全校唯一的『環保無塵無毒磁吸式黑板』建置?, 在老師的細心呵護與謹慎使用下, 相信未來學生們更可在這樣清爽,乾淨,舒適的環境下, 安心快樂地學習了?! 讚喔✌️!!

感謝?… 屏東縣潮州鎮黃老師的家教班, 安裝<究達環保水擦黑板-120*210>一面?, 從此封閉的冷氣教室不再粉塵滿天飛?, 也不用每天再當人體吸塵器了, 真是棒呆了??!

Continue Reading感謝?… 屏東縣潮州鎮黃老師的家教班, 安裝<究達環保水擦黑板-120*210>一面?, 從此封閉的冷氣教室不再粉塵滿天飛?, 也不用每天再當人體吸塵器了, 真是棒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