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北海岸「石門國小」的採用,超感謝永大扶輪社社長的支援與贊助,為的就是給師生一個優質的上課環境?✌️ #超強的團隊4個小時搞定10間教室?,「究」是獨一無二的辣??

Continue Reading感謝北海岸「石門國小」的採用,超感謝永大扶輪社社長的支援與贊助,為的就是給師生一個優質的上課環境?✌️ #超強的團隊4個小時搞定10間教室?,「究」是獨一無二的辣??

感謝嘉義縣「北回國小」校長及主任的認同,終於,在開學的第十天?讓全校教室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成為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 #明天全校師生一定感動萬分,感謝校長及主任的爭取及設置。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縣「北回國小」校長及主任的認同,終於,在開學的第十天?讓全校教室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成為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 #明天全校師生一定感動萬分,感謝校長及主任的爭取及設置。

感謝?高雄市《慈海書院》案裝兩座移動式水擦黑板✌️… 為了給聽課讀經的學生及家長們, 一個清新乾淨與舒適的環境, 書院很用心喔, 甘願做,歡喜受…? 好寧靜的廳堂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市《慈海書院》案裝兩座移動式水擦黑板✌️… 為了給聽課讀經的學生及家長們, 一個清新乾淨與舒適的環境, 書院很用心喔, 甘願做,歡喜受…? 好寧靜的廳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