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高科大燕巢學區–財政稅務系}, 於今年首次將黑板再改裝成~ ★★究達不反光投影白板★★ 『可投影』『可同步書寫』 『粉筆及白板筆兩用』 『筆色清晰』『書寫流暢』 『可換筆頭與墨水』『方便CP值超高』 看到助理臉上滿意的笑容, 除了開心?, 就是滿滿的成就感了….?

Continue Reading感謝? {高科大燕巢學區–財政稅務系}, 於今年首次將黑板再改裝成~ ★★究達不反光投影白板★★ 『可投影』『可同步書寫』 『粉筆及白板筆兩用』 『筆色清晰』『書寫流暢』 『可換筆頭與墨水』『方便CP值超高』 看到助理臉上滿意的笑容, 除了開心?, 就是滿滿的成就感了….?

終於… 在109-09-28完成林小姐的心願了!? 在新裝潢好的家中為寶貝孩子建置一處…. 『乾淨』『無毒無塵無灰』『好擦好寫又亮彩』的>>> ★究達環保水擦黑板塗鴉相框★ 雖然不大~170*120, 但確有著林小姐對孩子們的呵護 與滿滿疼惜的愛心?, 感覺好溫馨喔…?

Continue Reading終於… 在109-09-28完成林小姐的心願了!? 在新裝潢好的家中為寶貝孩子建置一處…. 『乾淨』『無毒無塵無灰』『好擦好寫又亮彩』的>>> ★究達環保水擦黑板塗鴉相框★ 雖然不大~170*120, 但確有著林小姐對孩子們的呵護 與滿滿疼惜的愛心?, 感覺好溫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