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心?的高雄「龍進營造」,把在承作學校新建大樓工程內的傳統黑板直接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而且不跟學校額外收取多餘的經費喔!?

Continue Reading超大心?的高雄「龍進營造」,把在承作學校新建大樓工程內的傳統黑板直接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而且不跟學校額外收取多餘的經費喔!?

感謝?新港國中?~漂亮的婉鈴校長、帥氣的治榮主任再次認同及改造6間特殊教室,直接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使上課的師生們不用再吸粉筆灰了,真是棒?

Continue Reading感謝?新港國中?~漂亮的婉鈴校長、帥氣的治榮主任再次認同及改造6間特殊教室,直接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使上課的師生們不用再吸粉筆灰了,真是棒?

感謝?「高科大燕巢學區(財稅系)」 繼MA207教室完工後, 於上週五11/6陸續又在系所MA206等3間教室換裝 [究達不反光投影書寫白板] ?! 品質之好廣受教授與助教們的認同, 學生受惠多多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科大燕巢學區(財稅系)」 繼MA207教室完工後, 於上週五11/6陸續又在系所MA206等3間教室換裝 [究達不反光投影書寫白板] ?! 品質之好廣受教授與助教們的認同, 學生受惠多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