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南投縣竹山鎮「國立竹山高中」的認同並將全校升級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全校師生在開學後均可以開始享受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了?

Continue Reading感謝?南投縣竹山鎮「國立竹山高中」的認同並將全校升級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全校師生在開學後均可以開始享受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了?

?千呼萬喚終於在上週三完成了…… ?屏東縣民和國小? 全校4-6年級8間班級教室 安裝✨究達環保磁吸式水擦黑板✨ 感謝?家長會會長、校長、主任及組長等師長的支持與肯定, 讓我們民和的孩子們有個安全又乾淨的學習環境, 與其說是孩子們的幸運, 不如說是學校用心對待與疼惜孩子們的一份心意❣️, 這種感覺……真溫馨?

Continue Reading?千呼萬喚終於在上週三完成了…… ?屏東縣民和國小? 全校4-6年級8間班級教室 安裝✨究達環保磁吸式水擦黑板✨ 感謝?家長會會長、校長、主任及組長等師長的支持與肯定, 讓我們民和的孩子們有個安全又乾淨的學習環境, 與其說是孩子們的幸運, 不如說是學校用心對待與疼惜孩子們的一份心意❣️, 這種感覺……真溫馨?

感謝?嘉義市輔仁中學~李校長及全校老師們的認同及採購?,已於2021/1/10在高中部及國三各班施做「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喔!✌️? #星期一就可以享受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了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市輔仁中學~李校長及全校老師們的認同及採購?,已於2021/1/10在高中部及國三各班施做「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喔!✌️? #星期一就可以享受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了喔!?

2020年底北部最急迫、最具代表性的兩個案新北中和國中於2020/12/31、苗栗照南國中於2021/01/06的今天全部驗收完畢了?✌️ #感謝中和區陳錦錠議員的補助?,讓學校有最貼切實在的上課書寫設備。 #感謝苗栗照南國中的吳校長努力爭取經費建設學校,鄭主任、邱主任、甘組長一路忙碌到今天的辛苦付出及全校老師在使用後的認同?✌️ #因為你們的認同信任是讓究達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繼續打拼的動力,感謝?大家。

Continue Reading2020年底北部最急迫、最具代表性的兩個案新北中和國中於2020/12/31、苗栗照南國中於2021/01/06的今天全部驗收完畢了?✌️ #感謝中和區陳錦錠議員的補助?,讓學校有最貼切實在的上課書寫設備。 #感謝苗栗照南國中的吳校長努力爭取經費建設學校,鄭主任、邱主任、甘組長一路忙碌到今天的辛苦付出及全校老師在使用後的認同?✌️ #因為你們的認同信任是讓究達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繼續打拼的動力,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