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的禮堂,嘉義市嘉大附小獨一無二的設備86吋+LED電視牆+「究達」磁吸可觸控、不反光、可書寫白板,在這學校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https://www.facebook.com/39043...

Continue Reading?超震撼的禮堂,嘉義市嘉大附小獨一無二的設備86吋+LED電視牆+「究達」磁吸可觸控、不反光、可書寫白板,在這學校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臺北市士林高商耗時3年辛苦開標;究達有限公司站在原廠的角色上,除提供完整的第三方檢驗數據,學校使用數據,施作案例⋯外更需要的是使用者老師們的認同?✌️。 而難得的機會,在北士商直接測試究達水擦黑板在使用了1年半及3年後的顯色效果吧!有圖有真相?,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究是棒? #在學校使用了一年半的黑板還像新的一樣顯色超棒? #在學校使用了3年的黑板除擦水有略為反光其顯色還是不錯的喔!✌️ #貼心的學校把前瞻贈送黑板後,取下的究達水擦改在穿堂上,來校遊玩的孩子都可以塗鴉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臺北市士林高商耗時3年辛苦開標;究達有限公司站在原廠的角色上,除提供完整的第三方檢驗數據,學校使用數據,施作案例⋯外更需要的是使用者老師們的認同?✌️。 而難得的機會,在北士商直接測試究達水擦黑板在使用了1年半及3年後的顯色效果吧!有圖有真相?,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究是棒? #在學校使用了一年半的黑板還像新的一樣顯色超棒? #在學校使用了3年的黑板除擦水有略為反光其顯色還是不錯的喔!✌️ #貼心的學校把前瞻贈送黑板後,取下的究達水擦改在穿堂上,來校遊玩的孩子都可以塗鴉喔?!

2021/4/25臺北市士林高商28間教室施工完成?。 「士林高商」是臺北市第一家全校均是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的職業學校,感謝全校老師們的支持與認同。

Continue Reading2021/4/25臺北市士林高商28間教室施工完成?。 「士林高商」是臺北市第一家全校均是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的職業學校,感謝全校老師們的支持與認同。

彰化縣的卓校長真是棒?!一上任花壇國小校長後就為了冷氣機裝設的到來而超前部署,為了全校師生的健康問題積極爭取經費並完成採購。 #2021/4/11起花壇國小全校65間教室均是✌️?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喔!

Continue Reading彰化縣的卓校長真是棒?!一上任花壇國小校長後就為了冷氣機裝設的到來而超前部署,為了全校師生的健康問題積極爭取經費並完成採購。 #2021/4/11起花壇國小全校65間教室均是✌️?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