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又來到嘉義縣水上國中~因為,有3間教室要裝修為技職探索中心,所以,在拆下3片黑板表面的磁吸黑板就要收好囉;當然,傳統黑板底只能丟棄?。 反觀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卻可以等待其他教室有人為破壞或壽命到了再予以更換喔!?✌️⋯⋯接受減價使用貼膜的學校就要認賠了? #為何究是要用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呢? 一、磁吸施做迅速方便,完工立即使用。 二、磁吸拆下迅速方便,拆下立即帶走。 三、磁吸比他牌貼膜更耐書寫(壽命較長久)。 #清洗表面堆疊的沙子及灰塵後又像新的黑板一樣?。 #拍照時的光線選擇讓黑板上字的痕跡及顏色均非常清楚。

Continue Reading?今天很高興又來到嘉義縣水上國中~因為,有3間教室要裝修為技職探索中心,所以,在拆下3片黑板表面的磁吸黑板就要收好囉;當然,傳統黑板底只能丟棄?。 反觀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卻可以等待其他教室有人為破壞或壽命到了再予以更換喔!?✌️⋯⋯接受減價使用貼膜的學校就要認賠了? #為何究是要用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呢? 一、磁吸施做迅速方便,完工立即使用。 二、磁吸拆下迅速方便,拆下立即帶走。 三、磁吸比他牌貼膜更耐書寫(壽命較長久)。 #清洗表面堆疊的沙子及灰塵後又像新的黑板一樣?。 #拍照時的光線選擇讓黑板上字的痕跡及顏色均非常清楚。

感謝?「屏縣泰武國小」…… 三度換裝《究達環保磁吸式水擦黑板》, 在校長努力爭取經費與主任的堅持下, 恭喜學校終於成為屏東縣泰武鄉及鄰近地區, ?唯一全校班級教室……升級環保水擦黑板的學校? 老師們滿足的笑容?, 就是我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了, 繼續加油✌️!

Continue Reading感謝?「屏縣泰武國小」…… 三度換裝《究達環保磁吸式水擦黑板》, 在校長努力爭取經費與主任的堅持下, 恭喜學校終於成為屏東縣泰武鄉及鄰近地區, ?唯一全校班級教室……升級環保水擦黑板的學校? 老師們滿足的笑容?, 就是我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了, 繼續加油✌️!

感謝?高雄市彌陀國中~ 為孩子們在「專科與音樂」兩間教室添購《究達的磁吸式環保水擦黑板》…… 有校長的認同與支持, 與主任的用心努力, 孩子們終於可以更安心地在潔淨且安全的環境下學習? 真誠感謝學校的付出?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市彌陀國中~ 為孩子們在「專科與音樂」兩間教室添購《究達的磁吸式環保水擦黑板》…… 有校長的認同與支持, 與主任的用心努力, 孩子們終於可以更安心地在潔淨且安全的環境下學習? 真誠感謝學校的付出?

感謝?學校持續的肯定與支持! 這幾天天氣真的熱爆了?, 但我們的熱誠也火爆了, 週末不休息, 直奔「高雄市仁武國小2年3班教室」, 就為了週一開始能給孩子們一個乾淨又安心的環保無塵學習環境, ✨雙層四片裝水擦黑板?✌️✨ 終於完成啦?! 看了就是……舒服喔?? 週一再拜訪老師, 老師滿臉笑容說好用多了, 有品牌就是不一樣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學校持續的肯定與支持! 這幾天天氣真的熱爆了?, 但我們的熱誠也火爆了, 週末不休息, 直奔「高雄市仁武國小2年3班教室」, 就為了週一開始能給孩子們一個乾淨又安心的環保無塵學習環境, ✨雙層四片裝水擦黑板?✌️✨ 終於完成啦?! 看了就是……舒服喔?? 週一再拜訪老師, 老師滿臉笑容說好用多了, 有品牌就是不一樣喔?

嘉義市義教東路近嘉義基督教醫院前,即將開幕一間日安靜好早午餐?;?感謝房東為了給店家一個清新無毒的飲食環境,特別訂購兩片究達有限公司的黑白板,未來在書寫菜單上絕對不會製造粉塵喔! #連在書寫粉塵這小事上都注意了,餐點絕對是超棒的喔??!

Continue Reading嘉義市義教東路近嘉義基督教醫院前,即將開幕一間日安靜好早午餐?;?感謝房東為了給店家一個清新無毒的飲食環境,特別訂購兩片究達有限公司的黑白板,未來在書寫菜單上絕對不會製造粉塵喔! #連在書寫粉塵這小事上都注意了,餐點絕對是超棒的喔??!

特別感謝?《鈺見設計》…… 林見致設計師長期以來對《究達環保水擦黑板》的認同與支持! 在其設計規劃的每個案場中, 總是能看見他巧妙地結合水擦黑板的特性, 帶給每位客戶全新且特別的新體驗…… 每每看到完成後的作品, 總能帶給客戶一絲絲的感動與滿足的笑容, 心中就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就是一個字「讚」啦?

Continue Reading特別感謝?《鈺見設計》…… 林見致設計師長期以來對《究達環保水擦黑板》的認同與支持! 在其設計規劃的每個案場中, 總是能看見他巧妙地結合水擦黑板的特性, 帶給每位客戶全新且特別的新體驗…… 每每看到完成後的作品, 總能帶給客戶一絲絲的感動與滿足的笑容, 心中就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就是一個字「讚」啦?

儘管上週六天氣有多麼炎熱, 也抵擋不了我們施工的熱忱?! 特別感謝?校長的支持與肯定, 更要感謝辛苦的主任, 沒有他的堅持與努力爭取?, 今天可能也無法實現?『全校7間班級教室』, 統一換裝『究達磁吸式環保水擦黑板』的美夢….. 本週一起師生們總算不用再辛苦地吸粉筆灰, 既能安心又健康地學習了!!!?✌️

Continue Reading儘管上週六天氣有多麼炎熱, 也抵擋不了我們施工的熱忱?! 特別感謝?校長的支持與肯定, 更要感謝辛苦的主任, 沒有他的堅持與努力爭取?, 今天可能也無法實現?『全校7間班級教室』, 統一換裝『究達磁吸式環保水擦黑板』的美夢….. 本週一起師生們總算不用再辛苦地吸粉筆灰, 既能安心又健康地學習了!!!?✌️

謝謝?獅湖國小廖老師不忘初衷, 堅持給寶貝最好的學習環境, 在家裡裝上「究達環保水擦黑板牆」?, 讓寶貝們可以安心自由地繪畫, 天馬行空的想像, 畫盡他們的夢想, 道出親子間甜蜜而溫馨?的感動, 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Continue Reading謝謝?獅湖國小廖老師不忘初衷, 堅持給寶貝最好的學習環境, 在家裡裝上「究達環保水擦黑板牆」?, 讓寶貝們可以安心自由地繪畫, 天馬行空的想像, 畫盡他們的夢想, 道出親子間甜蜜而溫馨?的感動, 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