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新國中張家碩校長的認同及奔波,而究達有限公司的專業施工人員?,終於在教師節前的假日,再次完成了四間教室,目前國一國二國三各班均是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新國中張家碩校長的認同及奔波,而究達有限公司的專業施工人員?,終於在教師節前的假日,再次完成了四間教室,目前國一國二國三各班均是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喔!?

感謝?高雄文府國小家長會「楊總」的貼心,再次捐贈五間究達磁吸水擦黑板,從明天開始這五間教室就可以享受無毒無灰優質的上課環境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文府國小家長會「楊總」的貼心,再次捐贈五間究達磁吸水擦黑板,從明天開始這五間教室就可以享受無毒無灰優質的上課環境喔!??

嘉義市南興國中因為受到學區家長們的肯定,今年再次增班以致於學校教室不夠,臨時動用簡報室來當資優班教室。 #究達移動式水擦黑板又能再次亮相了?✌️

Continue Reading嘉義市南興國中因為受到學區家長們的肯定,今年再次增班以致於學校教室不夠,臨時動用簡報室來當資優班教室。 #究達移動式水擦黑板又能再次亮相了?✌️

感謝?嘉義縣嘉新國中張家碩校長的再次認同,並於開學的第二週再次更新升級六間教室,星期一開始師生們就可以享受到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了??!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縣嘉新國中張家碩校長的再次認同,並於開學的第二週再次更新升級六間教室,星期一開始師生們就可以享受到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了??!

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提供最好的服務, 一直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終於在今日完全地完工了? 感謝?「聖林文理補習班」主任三度採用《究達環保水擦黑板》二面✌️! 主任很開心能如期完工, 而且還幫忙修復好舊黑板的缺件, 再一次給予公司專業服務的肯定?! 希望下一次能再為他的下一間教室帶來更好的驚喜?

Continue Reading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提供最好的服務, 一直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終於在今日完全地完工了? 感謝?「聖林文理補習班」主任三度採用《究達環保水擦黑板》二面✌️! 主任很開心能如期完工, 而且還幫忙修復好舊黑板的缺件, 再一次給予公司專業服務的肯定?! 希望下一次能再為他的下一間教室帶來更好的驚喜?

感謝?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的採購,特殊的黑板作法一邊一半?,一邊盛源75吋觸控,一邊是兩片水擦黑板(含一片有五線譜的✌️);好聽的管樂演奏配上無毒無灰的水擦黑板上課環境,相信孩子們一定會更快樂上課及更賣力演出喔! #感謝黃組長及指揮老師的認同?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的採購,特殊的黑板作法一邊一半?,一邊盛源75吋觸控,一邊是兩片水擦黑板(含一片有五線譜的✌️);好聽的管樂演奏配上無毒無灰的水擦黑板上課環境,相信孩子們一定會更快樂上課及更賣力演出喔! #感謝黃組長及指揮老師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