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大家賀~又來到快樂的星期五✌️,近期的推廣讓我感覺需拍個短片來呈現何謂~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 「?防治空氣污染不是一句口號也不是假議題。」 在校園裡,教室才是真正的重點。?是時候可以把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及有慢性病或如肺腺癌的老師們集中了^_^~再拍個為何想使用究達有限公司的水擦黑板感覺大公開? #預計農曆年前上映?

Continue Reading早安大家賀~又來到快樂的星期五✌️,近期的推廣讓我感覺需拍個短片來呈現何謂~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 「?防治空氣污染不是一句口號也不是假議題。」 在校園裡,教室才是真正的重點。?是時候可以把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及有慢性病或如肺腺癌的老師們集中了^_^~再拍個為何想使用究達有限公司的水擦黑板感覺大公開? #預計農曆年前上映?

究達雙面磁力超強磁條(300*20*4.7mm)——>>傳統板面吸附水擦黑板磁片後依然可以再次吸附10張起的A4紙張不會掉落喔! #用於國中小教具吸附超好用?。

Continue Reading究達雙面磁力超強磁條(300*20*4.7mm)——>>傳統板面吸附水擦黑板磁片後依然可以再次吸附10張起的A4紙張不會掉落喔! #用於國中小教具吸附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