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究達的白板筆、補充液,以一年使用量估算,是比其他品牌便宜。
且環保無毒無臭,經濟又實惠!

究達的白板筆筆頭,出貨統一為新型短筆頭,書寫線條寬度為2mm,倘若消費者另有書寫較粗字的需求,可另註明,究達可將筆頭更換為書寫線條寬度為4mm的圓筆頭出貨。

究達可更換白板筆筆頭款式:
2013短筆頭:
1.2mm圓筆頭
2.4mm圓筆頭
3.斜筆頭

2011長筆頭(限2011版白板筆):
1.2mm長筆頭
2.4mm長筆頭

不會,因為我們的白板筆每種顏色皆經過SGS檢驗過,不含八大重金屬及有毒物。

有的,使用我們的磁吸黑白板膜,皆不須要更換舊有的板面,讓您省下一筆開銷。

可以的,液態水粉筆能書寫在任何的非吸水性平整面上。

有的,關於線上訂購,我們官網在pchome商店街平台有販售,可直接上網訂購宅配到府,不論是atm轉帳或刷卡皆可。也提供超商店到店取貨,避免您有不在家收件的情形,可24小時任何時間取貨。

究達環保白板的表面使用奈米科技塗層,看似平整的表面含有許多的凹凸點使投影不反光,故需搭配原廠白板筆才會有最好的使用效果。

黑板漆為吸水性表面,液態水粉筆較不適合書寫。

不會的,我們的磁吸水擦黑板有吸力,直接依照我們官方網站的自行diy教學,step by step即可簡單施做。

30cm*30cm為一才,請用捲尺量測您自己板面的外框高度與長度,例如高度為120公分,長度為240公分即120*240/900=32(才)。

目前所有市面上的白板筆墨水沾到衣服,皆無法清洗到很乾淨,請小心使用。

本公司所販售之水粉筆皆經過sgs檢驗過,無含八大重金屬等對人體有害物質。

不可以,因為這兩種板面皆是粗糙表面,會讓液態水粉筆的筆頭磨損。

可能需要分片賣喔,長度360公分沒有問題,但高度60cm的沒辦法喔,因為我們的膜高度就是120公分,所以裁切60後剩下的60會變廢料。我們賣一定是高度120公分起跳,長度不限。若需要您上述的大小就要用接的,大概要三片。就是60*120、60*120、60*120,這樣子三片。如果您真的需要無接縫,可能需要自行吸收廢料的費用。我們還是可以幫您製作的。

不用,因為含框的水擦黑板底下,已經有一層鐵片了,他就可以用磁鐵吸附。

建議您可參考我們的液態水粉筆系列,有非常豐富的顏色可選擇。且能書寫在任何光滑平整的非吸水性表面喔。

總厚度約4mm,磁吸黑板非點狀與條狀的吸力,而是整面式的,非常穩定,書寫時不會移動。

可以的,但除了白色與黃色會較不適合外,其它顏色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