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二十來歲,子承父業,在嘉義縣、市各國、高中從事教育輔材服務,秉持父親「三福書城」經營理念:"價格公道,隨傳隨到"逐漸嶄露頭角。其間,和許多學校老師結為摯友,每每看到老師下課後,灰頭塗臉,抱怨吃粉筆灰等等的畫面,於是,無灰環保的教室設備的想法悄然而生;此外,身為三個寶貝女兒爸爸的我,對於孩子的教育環境品質格外重視,心疼女兒在劣質的教室環境上課,而經常更換補習班或才藝教室。再者,身為地球公民,環保議題是我最關心。因此,「究達」就在這樣的背景誕生了!! 儘管創業維艱,「究達」堅持實現無灰環保的教室理念,絕不會改變。這是一個體貼朋友、關心子女、愛護地球的新園地。「究達」期望能成為改善教育環境的小尖兵,為辛苦的老師和莘莘學子們提供一個更安全、更健康的學習環境。冀望「究達」這個小園丁,能為地球環保,奉獻心力。

安全無毒

灰塵,粉塵,粉筆灰...等
是使教室空氣PM2.5超高的主因,只有改用水擦式黑板是唯一能解決教室內塵爆的方法, 究達有限公司目前所生產出來的環保教具有五大特色,以目前的推廣能力只能從基本的教學環境或會議室來進行, 現在就來看是那五大特色吧!
1.全系列產品都安全無毒,所以連嬰幼兒都不用怕。
2.用水擦拭絕對無粉筆灰亂飛。
3.周邊配套設計最貼近使用人習慣。
4.板面塗層的製造技術,是使用壽命最長、硬度最高、水擦後最低反光的板面。
5.傳統黑版笨重且無法移動的缺點,究達完全克服了!是最方便而且輕薄的環保磁吸黑白板。

專業技術

1-1-o1snikbyj9yrjc3dvp6b41vjrlxelzqmyt4v01cbag

一線式連貫的生產線
工廠內部有專業無塵室製作黑板
運用各種機器快速完成訂單
產品背面有印製我們的防偽LOGO膜
讓您的消費有保障不會買到仿製品。

1-1-o1snikbyj9yrjc3dvp6b41vjrlxelzqmyt4v01cbag

專業檢測

1-2-o1t2ia9srmsvyu4bahvgbcsr3fppdde5i6eq6r3ciw

究達 肩負社會責任,黑板膜、白板膜,及相關耗材分別通過八大重金屬檢測試及耐磨硬度測試,無毒及耐用度都經得起檢驗。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請協助於施工後或購買產品後,將本公司所提供的圖型商標,張貼於板面附近,此圖型標誌及貼紙將視同保固卡。

專業認證

專業認證1-1-1024x662

究達產品聲明書
產品經SGS檢驗送檢高達24次以上,讓您用得安心
各國專利認證持續申請中
相關鑑驗報告,請洽原廠索取。

專業認證1-1-1024x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