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反應說我們的水擦黑板真的挺不錯的?, 所以即便更換設備, 主任也要把黑板帶著走✌️~ 來到了<台南市海佃國中>… 拆移裝挑戰,自己來吧!? 速度雖然不及專業師父, 但是…哈哈?~ 始終是完美落幕囉!? 教務主任讚不絕口呢!

Continue Reading老師反應說我們的水擦黑板真的挺不錯的?, 所以即便更換設備, 主任也要把黑板帶著走✌️~ 來到了<台南市海佃國中>… 拆移裝挑戰,自己來吧!? 速度雖然不及專業師父, 但是…哈哈?~ 始終是完美落幕囉!? 教務主任讚不絕口呢!

感謝再感謝?… 高雄市優良補教業者<滿分滿點>阿貴主任的鼎力支持! 在四樓教室二度安裝{全新水擦黑板240*120}2式!✌️ 一句<好用啊?~>帶給學生的是環保又乾淨的學習環境, 家長放心?,學生開心?, 就是主任滿滿的愛心?啦~

Continue Reading感謝再感謝?… 高雄市優良補教業者<滿分滿點>阿貴主任的鼎力支持! 在四樓教室二度安裝{全新水擦黑板240*120}2式!✌️ 一句<好用啊?~>帶給學生的是環保又乾淨的學習環境, 家長放心?,學生開心?, 就是主任滿滿的愛心?啦~

?一路往北衝,來到卓蘭還差點迷路?,最後終於^_^找到了「雪廬山」雪心文教基金會的本部✌️,感謝雪心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及所有老師們的支持與認同,分別於光明、倫常、行孝、精舍(靠山)、精舍(靠池)等5間教室安裝了究達磁吸水擦黑板?✌️,阿彌陀佛~? #附上一張蝴蝶自來的照片?

Continue Reading?一路往北衝,來到卓蘭還差點迷路?,最後終於^_^找到了「雪廬山」雪心文教基金會的本部✌️,感謝雪心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及所有老師們的支持與認同,分別於光明、倫常、行孝、精舍(靠山)、精舍(靠池)等5間教室安裝了究達磁吸水擦黑板?✌️,阿彌陀佛~? #附上一張蝴蝶自來的照片?

台中市陽瀚文理補習班,於民國102年就採購究達2代的磁吸水擦黑板,現在細看2代版面使用7年表面並無割傷或塗層剝離 ,只是經年累月磨損後變薄又難含水的版面,其實還能繼續使用喔!?✌️ 2020/07/13的今天再次更換最新最棒的究達4代磁吸水擦黑板,就是為了給孩子們更清晰的上課內容而再次採購喔!?? #再次感謝班主任對究達有限公司產品的信任及採購。

Continue Reading台中市陽瀚文理補習班,於民國102年就採購究達2代的磁吸水擦黑板,現在細看2代版面使用7年表面並無割傷或塗層剝離 ,只是經年累月磨損後變薄又難含水的版面,其實還能繼續使用喔!?✌️ 2020/07/13的今天再次更換最新最棒的究達4代磁吸水擦黑板,就是為了給孩子們更清晰的上課內容而再次採購喔!?? #再次感謝班主任對究達有限公司產品的信任及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