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義市南興國中柯博議校長及余士豪會長的爭取與認同?,星期二開學時國二各班都直接改裝為老師最愛、最期待的究達磁吸水擦黑板,各班教室也升級為讓家長及師生放心的無毒無灰優質教室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市南興國中柯博議校長及余士豪會長的爭取與認同?,星期二開學時國二各班都直接改裝為老師最愛、最期待的究達磁吸水擦黑板,各班教室也升級為讓家長及師生放心的無毒無灰優質教室喔!

感謝嘉義縣「協同高中」校長、總務主任、組長及老師們的認同及採購?✌️;恭喜?協同(高中部)及特殊教室共31間都在這兩天直接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於明天的正式開學後即可立即享受無灰無毒的優質教室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縣「協同高中」校長、總務主任、組長及老師們的認同及採購?✌️;恭喜?協同(高中部)及特殊教室共31間都在這兩天直接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於明天的正式開學後即可立即享受無灰無毒的優質教室喔!??

感謝南投縣清水國小的認同及採購?✌️⋯⋯ #?完工後拍個擦水後85度角的左右照欣賞看看吧!? #?這間超內山(內城)、風景超漂亮、環境美好的森林小學~根本是渡假村吧~?好適合露營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南投縣清水國小的認同及採購?✌️⋯⋯ #?完工後拍個擦水後85度角的左右照欣賞看看吧!? #?這間超內山(內城)、風景超漂亮、環境美好的森林小學~根本是渡假村吧~?好適合露營喔!

磁吸水擦黑板的好處? ?超過30年的超老舊木板面黑板,?一樣能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的啦! #磁吸升級環保黑板快速而且無須重新採購黑板底喔!✌️ #使用數年後更新一樣方便,只需購買新的重新吸附而已?。

Continue Reading磁吸水擦黑板的好處? ?超過30年的超老舊木板面黑板,?一樣能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的啦! #磁吸升級環保黑板快速而且無須重新採購黑板底喔!✌️ #使用數年後更新一樣方便,只需購買新的重新吸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