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屏東學校設備組長的支持與肯定, 在自家牆上安裝一面「究達不反光投影白板」。 組長重視孩子們的學習環境, 也重視教學的品質, 總是給孩子們最好的!☺️ 「究達」就是值得信賴??

Continue Reading感謝?屏東學校設備組長的支持與肯定, 在自家牆上安裝一面「究達不反光投影白板」。 組長重視孩子們的學習環境, 也重視教學的品質, 總是給孩子們最好的!☺️ 「究達」就是值得信賴??

感謝?南新國小莊政道校長及校友會的支持,為了讓全校師生感受無差別待遇,究達有限公司的施工團隊不負眾望,於110/8/30下午四點完全施工完畢? #目前應該是嘉義縣最大最幸福的國小喔!? #完工後老師試用滿意的程度是最貼心的鼓勵。? #國小學校的老師真的是討厭粉筆灰到了極點嘍!✌️

Continue Reading感謝?南新國小莊政道校長及校友會的支持,為了讓全校師生感受無差別待遇,究達有限公司的施工團隊不負眾望,於110/8/30下午四點完全施工完畢? #目前應該是嘉義縣最大最幸福的國小喔!? #完工後老師試用滿意的程度是最貼心的鼓勵。? #國小學校的老師真的是討厭粉筆灰到了極點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