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育人國小楊家豪校長,因為注重學生與老師的身體健康,專程請究達有限公司派專員到校諮詢,感覺產品很好?;最後請會長與家長會支援,終於在2021的歲末讓五年級與六年級優先體驗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 #期待未來一到四年級陸續的建置✌️

Continue Reading感謝?育人國小楊家豪校長,因為注重學生與老師的身體健康,專程請究達有限公司派專員到校諮詢,感覺產品很好?;最後請會長與家長會支援,終於在2021的歲末讓五年級與六年級優先體驗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 #期待未來一到四年級陸續的建置✌️

感謝?嘉雲南最大的私立東吳高職~賴建源校長的認同;究達團隊並於2021/12/25~26的歲末把42間教室升級為究達磁吸水擦黑板,星期一開始師生們即可享受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嘍?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雲南最大的私立東吳高職~賴建源校長的認同;究達團隊並於2021/12/25~26的歲末把42間教室升級為究達磁吸水擦黑板,星期一開始師生們即可享受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嘍?

年關將近,本公司整理2021年的一些事務如下,向廠商、好朋友們報告,並祈舊雨新知來年繼續愛用本公司產品,本公司將本著研發創新的精神繼續前行。 1、 本公司自2021/4/1起未再出貨予景誠電子有限公司迄今,目前與景誠電子有限公司再無任何商業往來。 2、 本公司已於2021年10月間推出5.0最新磁吸水擦黑板,與本公司一系列水溶性粉筆週邊可搭配使用;並附上板面經SGS第三方檢測不含可塑劑 與使用3萬次耐洗刷後的測試目錄以供參考。 3、 水溶性粉筆在傳統黑板與水擦黑板雖均可書寫,但應注意兩者於水擦使用六個月後的板面狀況。 以上 敬祝 商祺、萬事如意!

Continue Reading年關將近,本公司整理2021年的一些事務如下,向廠商、好朋友們報告,並祈舊雨新知來年繼續愛用本公司產品,本公司將本著研發創新的精神繼續前行。 1、 本公司自2021/4/1起未再出貨予景誠電子有限公司迄今,目前與景誠電子有限公司再無任何商業往來。 2、 本公司已於2021年10月間推出5.0最新磁吸水擦黑板,與本公司一系列水溶性粉筆週邊可搭配使用;並附上板面經SGS第三方檢測不含可塑劑 與使用3萬次耐洗刷後的測試目錄以供參考。 3、 水溶性粉筆在傳統黑板與水擦黑板雖均可書寫,但應注意兩者於水擦使用六個月後的板面狀況。 以上 敬祝 商祺、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