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教室、辦公室裡玻璃白板的缺點~ 1-表面超反光 2-無法吸附磁條、磁鐵(除非是後面加鐵板的玻璃,但需要額外購買超強力磁鐵) ?此時究達的應用材料,直接翻轉了所有的不可能~玻璃變成可以讓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吸附外,表面也能吸附磁條、磁片類,更能書寫究達白板筆與配合投影機與定位機使用喔! #究是強究是好?✌️

Continue Reading大家都知道教室、辦公室裡玻璃白板的缺點~ 1-表面超反光 2-無法吸附磁條、磁鐵(除非是後面加鐵板的玻璃,但需要額外購買超強力磁鐵) ?此時究達的應用材料,直接翻轉了所有的不可能~玻璃變成可以讓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吸附外,表面也能吸附磁條、磁片類,更能書寫究達白板筆與配合投影機與定位機使用喔! #究是強究是好?✌️

感謝?高雄市建新補習班主任的肯定與認同……? 只能投影無法書寫的白板, 確實會造成教學上的困擾?, 裝上究達的「不反光投影書寫白板」後, 這問題就迎刃而解啦?✌️ 還能立即享受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 真是好的沒話說! 有貼心又細心的主任真是棒?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市建新補習班主任的肯定與認同……? 只能投影無法書寫的白板, 確實會造成教學上的困擾?, 裝上究達的「不反光投影書寫白板」後, 這問題就迎刃而解啦?✌️ 還能立即享受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環境☺️, 真是好的沒話說! 有貼心又細心的主任真是棒?

究達小吳老話重提吧!請聰明的學校採購單位認清產品,當地的設備商是否有用文字敘述來欺騙各位呢? #擦水後的水擦黑板比傳統白板不反光? #傳統黑白板製造商口中的水洗黑板VS究達水擦黑板擦水後的板面與書寫字跡?

Continue Reading究達小吳老話重提吧!請聰明的學校採購單位認清產品,當地的設備商是否有用文字敘述來欺騙各位呢? #擦水後的水擦黑板比傳統白板不反光? #傳統黑白板製造商口中的水洗黑板VS究達水擦黑板擦水後的板面與書寫字跡?

今天碰巧遇到一個他牌板面,用貼膜在木板上而且已經接近光滑的狀態下,我PK產品的癖好又跑出來了?;今天不說板面,就來比較何謂原廠的「水溶性粉筆」吧? #究達的在潮溼板面字跡不暈開? #究達的在水裡面寫字字跡一樣清晰存在? #今天究達在他牌爛水擦黑板比較水溶性粉筆的顯色清楚清晰✌️ #重點都要用水溶性粉筆了為何不一開始就選擇究達呢??

Continue Reading今天碰巧遇到一個他牌板面,用貼膜在木板上而且已經接近光滑的狀態下,我PK產品的癖好又跑出來了?;今天不說板面,就來比較何謂原廠的「水溶性粉筆」吧? #究達的在潮溼板面字跡不暈開? #究達的在水裡面寫字字跡一樣清晰存在? #今天究達在他牌爛水擦黑板比較水溶性粉筆的顯色清楚清晰✌️ #重點都要用水溶性粉筆了為何不一開始就選擇究達呢??

感謝?佛祖、菩薩、耶穌⋯⋯等眾神保佑? 究達有限公司更感謝講師、師兄、師姐、神父們的認同與採購?✌️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品質就是口碑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書寫後擦拭與字的清晰是種感覺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書寫後學員們能看清楚字跡更是產品的重點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消費者使用壽命的長久更是口耳相傳的依據 #究達究是強究是勇~他牌要仿要盜隨便吧! #今天這6座12面夠壯觀吧?

Continue Reading感謝?佛祖、菩薩、耶穌⋯⋯等眾神保佑? 究達有限公司更感謝講師、師兄、師姐、神父們的認同與採購?✌️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品質就是口碑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書寫後擦拭與字的清晰是種感覺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書寫後學員們能看清楚字跡更是產品的重點 #書寫教具是良心事業~消費者使用壽命的長久更是口耳相傳的依據 #究達究是強究是勇~他牌要仿要盜隨便吧! #今天這6座12面夠壯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