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雄市寶來國小>校長及評委最終的肯定, 讓我們有機會再次達陣, 完成六龜一帶偏鄉地區, 唯一全校的示範學校 換裝?<究達環保水擦黑板/不反光白板>?

今天驗收再次獲得教務及總務兩位主任<施工品質>上的肯定...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市寶來國小>校長及評委最終的肯定, 讓我們有機會再次達陣, 完成六龜一帶偏鄉地區, 唯一全校的示範學校 換裝?<究達環保水擦黑板/不反光白板>?

聲明啟示: 我司為配合經濟部商工行政法規內的文具商品標示基準,從108/12/24起,凡所有由我司出貨的水溶性粉筆外盒包裝上,於「成份的部分」均予以全部蓋除。其目的在符合相關法規並避免讓有心人士刻意玩弄文字遊戲,製造話題,刁難採購單位,無的放矢。 我司產品的品質,均通過國家級TAF歐盟19項無毒檢測,請消費者放心喔!

Continue Reading聲明啟示: 我司為配合經濟部商工行政法規內的文具商品標示基準,從108/12/24起,凡所有由我司出貨的水溶性粉筆外盒包裝上,於「成份的部分」均予以全部蓋除。其目的在符合相關法規並避免讓有心人士刻意玩弄文字遊戲,製造話題,刁難採購單位,無的放矢。 我司產品的品質,均通過國家級TAF歐盟19項無毒檢測,請消費者放心喔!

磁吸黑白板的厚度應該是「越薄越好」! 磁吸的研發是為了配合學校老師使用上的方便性孕育而生。 有別於傳統想法:越大越厚、越好。正如手機的發展,一開始手機的體積大,但越做發展就越小了! 有感於學校老師授課時會貼資料、圖卡、地圖⋯⋯等,若磁吸越厚,代表塑膠含量多,那表面吸附能力相對會減弱;而黑板的凹洞經補塗即可改善,所以無須太厚的磁吸性黑板或白板。#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黑白板厚度均在0.5mm以下。#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黑白板超薄、而且表面上的塗層均通過耐洗刷20000次含以上的SGS測試。

究達無毒 – 環保無毒黑板 / 無塵水擦黑板 / 投影白板發佈於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磁吸的研發是為了配合學校老師使用上的方便性孕育而生。 有別於傳統想法:越大越厚、越好。正如手機的發展,一開始手機的體積大,但越做發展就越小了! 有感於學校老師授課時會貼資料、圖卡、地圖⋯⋯等,若磁吸越厚,代表塑膠含量多,那表面吸附能力相對會減弱;而黑板的凹洞經補塗即可改善,所以無須太厚的磁吸性黑板或白板。 #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黑白板厚度均在0.5mm以下。 #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黑白板超薄、而且表面上的塗層均通過耐洗刷20000次含以上的SGS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