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義市「邱老師英文家教班」的認同,於全新裝修好的教室內設置了兩大面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即將於2020/03/01在嘉義隆重開幕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市「邱老師英文家教班」的認同,於全新裝修好的教室內設置了兩大面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即將於2020/03/01在嘉義隆重開幕喔!

?再次感謝?<高雄餐旅大學附設中學> 全體師生們的四度肯定與認同! 在開學前我們又完成了… <理化與903教室>的水擦黑板,開學後上課肯定是既清新又安全感十足了?!

Continue Reading?再次感謝?<高雄餐旅大學附設中學> 全體師生們的四度肯定與認同! 在開學前我們又完成了… <理化與903教室>的水擦黑板,開學後上課肯定是既清新又安全感十足了?!

109年度上半段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我們在「嘉義縣布袋國中」完工了,給即將開學的全校師生一個最棒的無毒無灰優質上課教室喔! #✌️感謝吳敏男校長及各處室主任的認同及採購?

Continue Reading109年度上半段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我們在「嘉義縣布袋國中」完工了,給即將開學的全校師生一個最棒的無毒無灰優質上課教室喔! #✌️感謝吳敏男校長及各處室主任的認同及採購?

?感謝高雄市『寶來國小』校長,主任的肯定,與全校師生們的支持?, 於108年完成全校換裝『環保無毒無塵水擦黑板』?, 更恭喜寶來國小成為高雄市六龜區首座全校無毒無灰學習的學校?, 不只有優美的風景相伴,還有清新舒適的教育環境, 真是棒呆了………?喬軒文化教育推廣中心—究達無毒環保教具高屏總經銷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市『寶來國小』校長,主任的肯定,與全校師生們的支持?, 於108年完成全校換裝『環保無毒無塵水擦黑板』?, 更恭喜寶來國小成為高雄市六龜區首座全校無毒無灰學習的學校?, 不只有優美的風景相伴,還有清新舒適的教育環境, 真是棒呆了………?喬軒文化教育推廣中心—究達無毒環保教具高屏總經銷

https://youtu.be/HuMO8GUnU08 ?2020/2/12新聞特報來了,感謝汐止扶輪社、崇德國小教育發展基金會及廖先翔議員的肯定及幫忙?,也恭喜汐止區崇德國小成為新北首座全校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

https://youtu.be/HuMO8GUnU08

Continue Readinghttps://youtu.be/HuMO8GUnU08 ?2020/2/12新聞特報來了,感謝汐止扶輪社、崇德國小教育發展基金會及廖先翔議員的肯定及幫忙?,也恭喜汐止區崇德國小成為新北首座全校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