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雄夢時代旁最亮眼的健身中心~ ?『台灣迪卡儂(亞灣店)』 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中, 提供學員最好品質的教學/開會用設備, 『究達不反光投影書寫白板』三片~ 210x120cm 2塊+150x420cm 1塊, 今天終於順利安裝完成!! 除了要由衷感謝負責這次採購的賴小姐, 肯定商品的品質並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外, 也辛苦我們的施工團隊, 好品質?,好服務,好放心?

Continue Reading感謝?高雄夢時代旁最亮眼的健身中心~ ?『台灣迪卡儂(亞灣店)』 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中, 提供學員最好品質的教學/開會用設備, 『究達不反光投影書寫白板』三片~ 210x120cm 2塊+150x420cm 1塊, 今天終於順利安裝完成!! 除了要由衷感謝負責這次採購的賴小姐, 肯定商品的品質並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外, 也辛苦我們的施工團隊, 好品質?,好服務,好放心?

感謝?嘉義縣來吉國小的採購,雖然路途遙遠,但想到連這麼深山的學校都認同究達有限公司的水擦黑板?,那就必須要更努力?一點了 #讓臺灣有傳統黑白板的學校都可以來升級為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吧!✌️ #難得蒞臨拍些特色與好山好水吧!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縣來吉國小的採購,雖然路途遙遠,但想到連這麼深山的學校都認同究達有限公司的水擦黑板?,那就必須要更努力?一點了 #讓臺灣有傳統黑白板的學校都可以來升級為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吧!✌️ #難得蒞臨拍些特色與好山好水吧!

感謝?嘉義市嘉北國小階梯教室的採用,超大的雷射投影機配合超大的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等整個完工後,相信來使用這教室的每一個人一定都很震撼的?✌️ #感謝群義企業有限公司的設計規劃?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市嘉北國小階梯教室的採用,超大的雷射投影機配合超大的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等整個完工後,相信來使用這教室的每一個人一定都很震撼的?✌️ #感謝群義企業有限公司的設計規劃?

感謝莊黃斤針女士捐贈「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13組給予嘉義縣「南新國小」。 #感謝莊政道校長的認同及積極爭取經費來幫學校的教學環境升級。 #感謝在校的老師稱讚?,我司將更努力推廣?。 #感謝南新國小校友會額外加碼捐贈7組~等候確認班級再過去施做✌️

Continue Reading感謝莊黃斤針女士捐贈「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13組給予嘉義縣「南新國小」。 #感謝莊政道校長的認同及積極爭取經費來幫學校的教學環境升級。 #感謝在校的老師稱讚?,我司將更努力推廣?。 #感謝南新國小校友會額外加碼捐贈7組~等候確認班級再過去施做✌️

興安國小教學環境再升級!! 興安國小新生一年級7間教室全部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了! #即將入學的學子跟一年級的老師都可以享受到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喔! #感謝興安國小和蕭會長&家長們的支持

Continue Reading興安國小教學環境再升級!! 興安國小新生一年級7間教室全部升級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了! #即將入學的學子跟一年級的老師都可以享受到無毒無灰的上課環境喔! #感謝興安國小和蕭會長&家長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