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臺南市超棒超強的「非凡補習班」~安南分校的採購建置。 #感謝臺南市補教協會黃理事長的認同? #感謝臺南市非凡的8大分校認同使用✌️ #在非凡上課的師生們真幸福?

Continue Reading感謝?臺南市超棒超強的「非凡補習班」~安南分校的採購建置。 #感謝臺南市補教協會黃理事長的認同? #感謝臺南市非凡的8大分校認同使用✌️ #在非凡上課的師生們真幸福?

七早八早大家照過來?喔!美觀大方,究達專屬電動磁吸白板~橫跨日本、大陸、臺灣三地專利,不反光、可投影、可書寫、可觸控4大功能外加電動控制究是強?。 #投影與書寫面積高達104吋? #配合學校黑板吸附後超好用✌️

Continue Reading七早八早大家照過來?喔!美觀大方,究達專屬電動磁吸白板~橫跨日本、大陸、臺灣三地專利,不反光、可投影、可書寫、可觸控4大功能外加電動控制究是強?。 #投影與書寫面積高達104吋? #配合學校黑板吸附後超好用✌️

因緣際會在嘉義市教育處林處長介紹下認識嘉義市家扶中心;更感謝家扶沈主任的認同,讓究達有機會善用專業—磁吸水擦黑板,幫助社會扶助機構使用無毒無灰的黑板,讓孩子們擁有優質的上課環境。

Continue Reading因緣際會在嘉義市教育處林處長介紹下認識嘉義市家扶中心;更感謝家扶沈主任的認同,讓究達有機會善用專業—磁吸水擦黑板,幫助社會扶助機構使用無毒無灰的黑板,讓孩子們擁有優質的上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