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朴子市大鄉國小校長與主任的認同與採購?;在一個下午的施工後,全校均升級為究達磁吸水擦黑板,而明天開始全校師生們均可在無粉筆灰的教室上課了,究是超級棒的喔! #全校班級均升級為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

Continue Reading感謝?朴子市大鄉國小校長與主任的認同與採購?;在一個下午的施工後,全校均升級為究達磁吸水擦黑板,而明天開始全校師生們均可在無粉筆灰的教室上課了,究是超級棒的喔! #全校班級均升級為無毒無灰的優質教室?

究棒超級棒~感謝?臺南市永康國中再次升級四間教室為開拉黑板,除了黑板底升級外,黑板表面更是為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喔! #永康國中的長官們好棒,珍惜爭取的每一分錢究是要好產品的啦? #繼續期盼未來的再次增購與升級?

Continue Reading究棒超級棒~感謝?臺南市永康國中再次升級四間教室為開拉黑板,除了黑板底升級外,黑板表面更是為究達的磁吸水擦黑板喔! #永康國中的長官們好棒,珍惜爭取的每一分錢究是要好產品的啦? #繼續期盼未來的再次增購與升級?

感謝?先進精品國樂,捐贈給嘉義國中合奏大教室~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從今以後合奏課都不用吸粉筆灰了,嘉義國中究是超級棒喔! #感謝先進精品國樂?

Continue Reading感謝?先進精品國樂,捐贈給嘉義國中合奏大教室~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從今以後合奏課都不用吸粉筆灰了,嘉義國中究是超級棒喔! #感謝先進精品國樂?

感謝?南投縣名間國小,2019年施做各年級教室後,再次於今天2022/4/25再次施工升級完成了所有特殊教室;究達有限公司的好產品究是讓學校會有回購的意願喔! #再次感謝名間國小學校所有長官、老師與學生們的認同?✌️

Continue Reading感謝?南投縣名間國小,2019年施做各年級教室後,再次於今天2022/4/25再次施工升級完成了所有特殊教室;究達有限公司的好產品究是讓學校會有回購的意願喔! #再次感謝名間國小學校所有長官、老師與學生們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