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位於總統府旁的台灣第一女子學府「北一女」的採購,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就此進入校園當美美的公佈欄囉! #邁入有著古蹟般的上課教室✌️ #相信配合究達有限公司的九色液態水水粉筆&四色白板筆必定會有一番風味? #期待美麗漂亮的學生們將發揮創意藝術揮灑整面究達白板

Continue Reading感謝?位於總統府旁的台灣第一女子學府「北一女」的採購,究達磁吸不反光白板就此進入校園當美美的公佈欄囉! #邁入有著古蹟般的上課教室✌️ #相信配合究達有限公司的九色液態水水粉筆&四色白板筆必定會有一番風味? #期待美麗漂亮的學生們將發揮創意藝術揮灑整面究達白板

感謝?嘉義縣協同中學,於110/2/20升級高中部25班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後;再次於今年111/8/23全面升級國中部30班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 學校長官與家長們的努力爭取與付出,就是希望在8/30的開學日來臨時,讓全校師生擁有一個超棒的無毒無灰上課環境喔!✌️ #恭喜?協同中學全校均為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教室?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縣協同中學,於110/2/20升級高中部25班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後;再次於今年111/8/23全面升級國中部30班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 學校長官與家長們的努力爭取與付出,就是希望在8/30的開學日來臨時,讓全校師生擁有一個超棒的無毒無灰上課環境喔!✌️ #恭喜?協同中學全校均為無毒無灰的優質上課教室?

感謝?嘉義縣民雄國中,升級兩間教室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除了讓無法書寫的黑板恢復功能外,最重要的明天開學這兩間教室即可體驗無毒無灰優質的上課環境喔!??

Continue Reading感謝?嘉義縣民雄國中,升級兩間教室為究達有限公司的磁吸水擦黑板✌️;除了讓無法書寫的黑板恢復功能外,最重要的明天開學這兩間教室即可體驗無毒無灰優質的上課環境喔!??